[古典/交响/奏鸣曲] Meret Lüthi - Biber: The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 (2023) [Hi-Res 24bit/96kHz FLAC]

[复制链接]
查看697 | 回复2 | 2023-9-18 20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Cover.jpg

HiRes专辑名称:Meret Lüthi - Biber: The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
音乐格式:FLAC
音乐流派:CLASSICAL古典
发行年代:2023
音乐分辨率:24bit - 96khz 

Hi-Res音乐专辑曲目:
01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 in D Minor "The Annunciation": I. Praeludium
02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 in D Minor "The Annunciation": II. Variatio
03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 in D Minor "The Annunciation": III. Finale
04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2 in A Major "The Visitation": I. Sonata
05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2 in A Major "The Visitation": II. Allamanda
06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2 in A Major "The Visitation": III. Presto
07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3 in B Minor "The Nativity": I. Sonata
08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3 in B Minor "The Nativity": II. Courente
09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3 in B Minor "The Nativity": III. Double
10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3 in B Minor "The Nativity": IV. Adagio
11 - Ciacona in D Minor "The Presentation in the Temple"
12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5 in A Major "The Finding in the Temple": I. Praeludium
13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5 in A Major "The Finding in the Temple": II. Allamanda
14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5 in A Major "The Finding in the Temple": III. Guigue
15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5 in A Major "The Finding in the Temple": IV. Sarabanda – Double
16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6 in C Minor "The Agony in the Garden": I. Lamento
17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6 in C Minor "The Agony in the Garden": II. Aria
18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6 in C Minor "The Agony in the Garden": III. Adagio
19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7 in F Major "The Scourging": I. Allamanda – Variatio
20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7 in F Major "The Scourging": II. Sarabanda – Variatio
21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8 in B-Flat Major "The Crowning with Thorns": I. Sonata
22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8 in B-Flat Major "The Crowning with Thorns": II. Guigue
23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8 in B-Flat Major "The Crowning with Thorns": III. Double I
24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8 in B-Flat Major "The Crowning with Thorns": IV. Double II
25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9 in A Minor "The Carrying of the Cross": I. Sonata
26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9 in A Minor "The Carrying of the Cross": II. Courente – Double
27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9 in A Minor "The Carrying of the Cross": III. Finale
28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0 in G Minor "The Crucifixion": I. Praeludium
29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0 in G Minor "The Crucifixion": II. Aria – Variatio
30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1 in G Major "The Resurrection": I. Sonata
31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1 in G Major "The Resurrection": II. Surrexit Christus hodie
32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1 in G Major "The Resurrection": III. Adagio
33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2 in C Major "The Ascension": I. Intrada
34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2 in C Major "The Ascension": II. Aria Tubicinum
35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2 in C Major "The Ascension": III. Allamanda
36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2 in C Major "The Ascension": IV. Courente – Double
37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3 in D Minor "The Descent of the Holy Spirit": I. Sonata
38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3 in D Minor "The Descent of the Holy Spirit": II. Gavott
39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3 in D Minor "The Descent of the Holy Spirit": III. Guigue
40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3 in D Minor "The Descent of the Holy Spirit": IV. Sarabanda
41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4 in D Major "The Assump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": I. Praeludium
42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4 in D Major "The Assump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": II. Aria
43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5 in C Major "The Corona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": I. Sonata
44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5 in C Major "The Corona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": II. Aria
45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5 in C Major "The Corona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": III. Canzon
46 - Mystery (Rosary) Sonatas: No. 15 in C Major "The Coronation of the Blessed Virgin": IV. Sarabanda
47 - Passagalia in G Minor "Guardian Angel"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默认解压密码:www.sacdsd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chizo88 | 2023-9-18 23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koko | 2023-9-19 08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發佈好音樂,很棒的古典音樂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