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古典/交响/奏鸣曲] Cyrille Dubois, Orchestre National de Lille & Pierre Dumoussaud - So Romantique ! (2023) [Hi-Res 24bit/96kHz FLAC]

[复制链接]
查看961 | 回复0 | 2023-3-18 22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Cover.jpg


HiRes专辑名称:Cyrille Dubois, Orchestre National de Lille & Pierre Dumoussaud - So Romantique !
音乐格式:FLAC
音乐流派:CLASSICAL古典
发行年代:2023
音乐分辨率:24bit - 96khz 

Hi-Res音乐专辑曲目:
1 - Auber: La barcarolle, S. 38, Act II: Air. "Asile où règne le silence" (Fabio) (4:10)
2 - Godard: Pedro de Zalamea, Op. 79, Act I: Romance. "Combien de fois j'ai rêvé d'elle" (Alvar) (2:44)
3 - Thomas: Le roman d'Elvire, Act II: Récitatif et air. "Ah ! Vive Dieu !. . . Suprême puissance" (Gennaro) (5:26)
4 - Boïeldieu: La Dame blanche, Act II: Cavatine. "Maintenant, observons… viens, gentille dame" (Georges) (7:19)
5 - Halévy: Les mousquetaires de la reine, Act III: Couplets. "Enfin un jour plus doux se lève" (Olivier) (3:25)
6 - Clapisson: Gibby la cornemuse, Act I: Romance du sommeil. "Rêvons qu'un plus beau jour" (Gibby) (3:42)
7 - Donizetti: La fille du régiment, Act I: Cavatine. "Ah ! Mes amis, quel jour de fête !" (Tonio) (3:50)
8 - Gounod: Le médecin malgré lui, CG 3, Act II: Fabliau. "Je portais dans une cage" (Léandre) (3:18)
9 - Luce-Varlet: L'élève de Presbourg: Air. "De ses illusions… Viens, ô mélodie" (Haydn) (4:04)
10 - Bizet: La jolie fille de Perth, GB 6, Act III: Air. "C'est donc ici… ô cruelle" (Smith) (2:37)
11 - Dubois: Xavière, Act II: Air. "Au clair matin" (Landry) (3:21)
12 - Silver: Myriane, Act III: Air. "Seul, ai-je dit" (Henri) (3:30)
13 - Thomas: Mignon, Act II: Mélodie. "Adieu, mignon !" (Wilhelm) (3:43)
14 - Delibes: Lakmé, Act I: Air. "Prendre le dessin d'un bijou… fantaisie aux divins mensonges" (Gérald) (5:29)
15 - Thomas: Raymond, Act III: Cavatine. "Fils de roi… point de pitié" (Raymond) (5:49)
16 - Saint-Saëns: Le timbre d'argent, Act I: Mélodie. "Humble et pauvre… demande à l'oiseau" (Bénédict) (2:12)
17 - Clapisson: Le Code noir, Act III: Romance. "Non, vous n'aurez pas… Adieu, toi ma pauvre mère" (Donatien) (4:06)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合购资源联系QQ:240949404
微信:qikumusic
默认解压密码:www.sacdsd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