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古典/交响/奏鸣曲] Andris Nelsons, Yuja Wang, Yo-Yo Ma (马友友) - Strauss (2022) [Hi-Res]

[复制链接]
查看3004 | 回复0 | 2022-5-20 21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00x500bb.jpg
/ ?3 |/ z0 p; A. y5 ?! B/ N$ N' n1 T* i% \5 u/ E  h

, _4 {$ z0 ?* {HiRes专辑名称Andris Nelsons, - Strauss
1 z7 y, m: f* U4 ]# X音乐格式:FLAC
, x% g2 Z! G# n) w) Q+ z音乐流派:CLASSICAL古典7 ^( N. C  v  P  B% ~3 K/ ^& X$ ]8 k
发行年代:2022( g4 m0 p' E/ }! I
音乐分辨率:24bit - 96khz 
6 A7 \1 c+ K7 S# n唱片公司:Deutsche Grammophon (DG)% C  e+ Q% J1 v2 C+ e$ F- g, R. {5 n

' ^7 J% w  W' g% AHi-Res音乐专辑曲目:
$ Y# ~) g9 K+ m" d  A" W+ ^1. Salome, Op. 54, TrV 215 - Dance of the Seven Veils (10:17)  t& B$ n, d6 c$ N" M
2. Vier sinfonische Zwischenspiele aus Intermezzo, TrV 246a - I. Reisefieber und Walzerszene (10:37)& Q# n3 d. ~7 h7 ]) H( `, s
3. Vier sinfonische Zwischenspiele aus Intermezzo, TrV 246a - II. Träumerei am Kamin (8:41)6 J2 d, ^3 `' e' O) a& P1 e
4. Vier sinfonische Zwischenspiele aus Intermezzo, TrV 246a - III. Am Spieltisch (4:00)
/ L9 a) f) D6 z6 h, ^5. Vier sinfonische Zwischenspiele aus Intermezzo, TrV 246a - IV. Fröhlicher Beschluß (2:33)
( Z) T: _1 d: M7 C7 u; E6 j% a6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I. Con moto agitato (9:35)
" a/ C3 G% O) C7 _7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II. Allegro molto (0:49)5 @7 @5 F7 j, r8 E! Q' ~) u
8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III. Tempo di Valse, assai comodo da primo (5:55)
2 B8 m) Y' U7 q1 ]( z9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IV. Moderato molto sostenuto (6:33): Y" w% a" K1 q) S3 p
10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V. Quick Waltz. Molto con moto (2:25)" O. `( z' j" m5 G3 h# u
11. Feuersnot, Op. 50, TrV 203 - Love Scene (7:12)
- Q! V+ Z! b3 m" v# u# X$ o! S12. Schlagobers Suite, TrV 243a - IV. Schlagoberswalzer (6:42)' G: H4 I0 t  ?5 T; R$ J, u5 h3 T+ i
13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I. Es war einmal ein Schalksnarr (1:10)
0 c( _3 l; |; ~) j& C+ I% V8 g14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II. Tills Streiche (10:20)" B. ~7 i6 N* R! B! D
15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III. Das Gericht (1:19)' J% i3 L- Y+ x7 v3 @
16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IV. Urteil und Hinrichtung (1:52)/ t: E9 ^1 _* ]& m7 s
17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V. Epilog (1:30)- c, |' N% z& \( C" Y
18. Don Juan, Op. 20, TrV 156 (20:14). ~3 K& r1 K0 l! p; \' v
19. Burleske, TrV 145 (20:39)6 O+ m. \3 E, [3 F  f
20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. Introduktion. Mäßiges Zeitmaß (6:32); o) L) E- U6 T
21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I. Thema. Mäßig. “Don Quixote, der Ritter von der trauigen Gestalt” (1:12)0 y8 h: R1 m: f: [3 p
22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II. “Sancho Panza”. Maggiore (1:12). A0 A* u, i2 [3 e
23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V. Var. 1. Gemächlich (2:34): O7 n# B2 A2 K1 r
24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V. Var. 2. Kriegerisch (1:43)
) S' T" F: v4 @) a( r& e  Z$ @* ]25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VI. Var. 3. Mäßiges Zeitmaß (9:18)
7 o: t: H$ o* _+ P26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VII. Var. 4. Etwas breiter (1:51)
) k0 Q9 A/ M" [7 [/ r. \' M+ I. U27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VIII. Var. 5. Sehr langsam (4:33)9 R* i, F- C6 @: V7 B3 \
28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X. Var. 6. Schnell (1:22)
2 s, g0 q" [8 R0 `3 e$ u1 y29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. Var. 7. Ein wenig ruhiger als vorher (1:14)- u2 U3 I0 v/ J% Z' i* M& _3 \
30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I. Var. 8. Gemächlich (1:41)1 I" A  v3 k, `/ m
31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II. Var. 9. Schnell und stürmisch (1:10)
+ G& m% v* S$ I32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III. Var. 10. Viel breiter (4:49). F& V/ X. C) V3 L! G* ~3 W  ?1 F
33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IV. Finale. Sehr ruhig (6:47)
5 y* i) h* {0 h34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. Prelude (Sonnenaufgang) (1:47)
2 u8 y$ h/ a8 c" J35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I. Von den Hinterweltlern (4:16)3 w: s7 w  Y/ ]% d& i
36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II. Von der großen Sehnsucht (1:49)
3 G% ^, j1 b, U. |) p2 x! }37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V. Von den Freuden und Leidenschaften (2:04)
8 _- Y  q$ g$ s. l# A38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V. Das Grablied (2:28). E6 [: h) ?; C7 U# I$ i
39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VI. Von der Wissenschaft (4:19)
. G3 U2 Q% a7 E; ~! o) X7 j40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VII. Der Genesende (5:12)
" |3 ]. D* v  \9 F$ g' G41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VIII. Das Tanzlied (7:56). ?- F5 R) @0 k- n6 C& c5 X  h, T
42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X. Das Nachtwandlerlied (4:49)
/ Q$ l3 z1 S  D, U) D1 x& ?: r43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, Nacht (3:13)0 r- f1 m  T" }, ?6 ]6 `6 R1 r  \
44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2, Sonnenaufgang (1:30)
& @" P0 p1 m5 n+ Q) T45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3, Der Anstieg (2:19)
# W6 K/ _  W2 Q$ z$ ~46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4, Eintritt in den Wald (5:36)
; s! F% N# M" c9 x- [: e7 b47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5, Wanderung neben dem Bache (0:49)3 X6 {' ?3 N) j9 ?. W; N
48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6, Am Wasserfall (0:16)
  X5 k$ p9 \8 Y9 `49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7, Erscheinung (0:51)
% @# I' i0 L% s1 h8 U% e50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8, Auf blumige Wiesen (0:56)  I, [: W& U$ K5 b" O5 t$ Z- [# p
51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9, Auf der Alm (2:32)
7 ~) Z2 J0 Q* @; q- M52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0, Durch Dickicht und Gestrüpp auf Irrwegen (1:31)
- ?& V2 f" f: ~7 E: _53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1, Auf dem Gletscher (1:12)1 N) W2 v& c& |* b
54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2, Gefahrvolle Augenblicke (1:34)0 E" h. _- G! @4 _# K- y6 p
55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3, Auf dem Gipfel (4:50)
8 L; j9 s; M7 c/ A2 x& h  w56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4, Vision (3:13)
2 T* B, S# o+ \" Q3 c57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5, Nebel steigen auf (0:21)
- S5 o, l# L* V3 f& {* ?58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6, Die Sonne verdüstert sich allmählich (0:49)
2 b4 i: I) x! E0 h+ A, c" q* B59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7, Elegie (2:06); _5 \+ |: I% H5 O
60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8, Stille vor dem Sturm (2:56)
" R+ e' z$ m. o5 `. O61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9, Gewitter und Sturm, Abstieg (3:46)+ a* `# f# u9 @
62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20, Sonnenuntergang (3:09)
* z. z. |  N( O" X2 l3 a8 p63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21, Ausklang (7:06)7 @1 E! K& H: Z
64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22, Nacht (2:40)
; }: z' W- Z$ D& q5 m) c- G) s65. Macbeth, Op. 23, TrV 163 - I. Allegro, un poco maestoso – Presto (7:55)6 ], n8 a: N" d# s
66. Macbeth, Op. 23, TrV 163 - II. Moderato maestoso (2:08)
: j& T1 E: v! Q; u# D67. Macbeth, Op. 23, TrV 163 - III. Allegro, un poco maestoso (10:02)
: f/ u; Q2 \6 P# [% ?6 U( x68. Tod und Verklärung, Op. 24, TrV 158 - I. Largo (5:41)
! a' U! r2 d/ t; c# Z69. Tod und Verklärung, Op. 24, TrV 158 - II. Allegro molto agitato (3:50)
3 M9 G; x) S0 y1 k9 \7 v1 A70. Tod und Verklärung, Op. 24, TrV 158 - III. Meno mosso (8:20)! S8 t4 V4 t' J* \
71. Tod und Verklärung, Op. 24, TrV 158 - IV. Moderato (8:11)' D: a; \  ^, o/ z
72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I. Der Held (4:32)0 r  i, p$ o* ~# Q$ ]5 w
73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II. Des Helden Widersacher (3:25)
7 t9 Q9 R3 P1 ~4 H; u9 V$ z74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III. Des Helden Gefährtin (13:43)3 t; S. n; l( U3 {! ]# w
75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IV. Des Helden Walstatt (7:37)+ ^& X9 ~7 N& \5 n4 ?+ V0 i
76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V. Des Helden Friedenswerke (6:55)" u7 d. z, H9 x9 L
77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VI. Des Helden Weltflucht und Vollendung (12:22)
7 g. P( w2 _2 w) c9 V$ a2 g9 G78. Metamorphosen, TrV 290 - I. Adagio ma non troppo (11:04)
) f$ b% a" b( h- _. l. H$ x79. Metamorphosen, TrV 290 - II. Agitato (6:04)1 G8 A7 ~" b- t# ]( Y
80. Metamorphosen, TrV 290 - III. Adagio, tempo primo (9:22)
9 A$ P% ]5 d( o( I; a- a81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a. Thema. Bewegt (1:04)
) z8 g2 _2 G; `82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b. Thema. Sehr lebhaft (2:36)7 ~" S$ g; N$ A$ r5 s7 T
83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c. Thema. Ruhig (1:45)9 T( [, U) N& b" I
84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Ia. Scherzo. Munter (6:36)- \( f# N+ l) U, k5 e8 e5 }
85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Ib. Wiegenlied. Mässig langsam (6:29)# r2 }% [8 h, O$ f" W- g
86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II. Adagio. Langsam (12:29)( B" S: G( A& t) n  A6 J. ~6 ?
87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V. Finale. Sehr lebhaft (13:59)8 V  N" h( B/ J# W( b
88. Symphonische Fantasie aus Die Frau ohne Schatten, TrV 234a (21:34)
+ L2 g- g8 o& p7 \- R4 V( x* R89. Aus Italien, Op. 16, TrV 147 - I. Auf der Campagna (10:18)+ }9 u9 ]9 z# x+ j* L) E: @
90. Aus Italien, Op. 16, TrV 147 - II. In Roms Ruinen (12:17)
% r0 X$ e. I3 o7 t/ D. ~5 S91. Aus Italien, Op. 16, TrV 147 - III. Am Strande von Sorrent (13:02)
. I- I7 ?' v/ c, L92. Aus Italien, Op. 16, TrV 147 - IV. Neapolitanisches Volksleben (9:07)& F* G3 R# a4 M/ U! l
93. Festliches Präludium, Op. 61, TrV 229 (13:49)% p* N( s7 x$ f$ K+ c
; o" X/ x/ D% a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5米粒 才能浏览支付

5 w0 Z/ J7 ?6 ~: ~* `* E
合购资源联系QQ:240949404
微信:qikumusic
默认解压密码:www.sacdsd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