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声OST] Andra Day - 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) (2021) [24bit 96khz FLAC]

[复制链接]
查看14146 | 回复0 | 2021-3-15 16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00x500bb.jpg
HiRes专辑名称:Andra Day - 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)
音乐格式:FLAC
音乐流派:SOUNDTRACK原声
发行年代:2021
音乐分辨率:24bit - 96khz 
唱片公司:Warner Records
音源:https://www.qobuz.com/fr-fr/albu ... a-day/i8smh1mpoebpc

美国诉比莉 哈乐黛 电影原声带

Hi-Res无损音乐专辑曲目:
01 - Andra Day - All of Me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3:36)
02 - Andra Day - Strange Fruit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3:27)
03 - Andra Day - Tigress & Tweed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3:11)
04 - Charlie Wilson, Sebastian Kole - The Devil & I Got up to Dance a Slow Dance (feat. Sebastian Kole) [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 (3:22)
05 - Andra Day - Solitude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3:02)
06 - Andra Day - Break Your Fall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2:21)
07 - Andra Day - I Cried for You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2:41)
08 - Andra Day - Ain’t Nobody’s Business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3:04)
09 - Andra Day - Them There Eyes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2:50)
10 - Andra Day - Lady Sings the Blues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3:16)
11 - Andra Day - Lover Man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3:00)
12 - Andra Day - Gimme a Pigfoot and Bottle of Beer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2:50)
13 - Andra Day - God Bless the Child (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"The United States vs. Billie Holiday") (2:28)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合购资源联系QQ:240949404
微信:qikumusic
默认解压密码:www.sacdsd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