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古典/交响/奏鸣曲] Paul Wee - Thalberg: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 [Hi-Res 24bit 192khz FLAC]

[复制链接]
查看9110 | 回复1 | 2020-12-15 20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50x550bb.jpg 7 v) N; H7 q/ }" ?
HiRes专辑名称:Paul Wee - Thalberg: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8 [7 }; O8 y' q8 Q) D
音乐格式:FLAC
9 E7 L8 X% l2 [* C1 q- I4 D音乐流派:Classical' c/ {4 O* C1 ~, |
发行年代:2020
# B+ V, F: _% p( k" Z& |& l音乐分辨率:24bit - 192khz 
; K! L1 A8 n. o% o; a唱片公司:BIS
' j) l% P& n+ ?8 F: z! k
! S" Q0 W4 ~9 y% tHi-Res无损音乐专辑简介:' \# `2 I* H1 d4 T

) t  u5 R' l# C$ DHi-Res无损音乐专辑曲目:8 b7 I- v, R% M- s
01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1: No. 1, A te, o cara (After Bellini's "I puritani") (5:16)1 s) J3 H( t7 J' r
02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1: No. 2, Tre giorni (After Ciampi) [Attrib. Pergolesi's P. 106] (5:30)
' H$ c2 S" v4 o) l- C03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1: No. 3, Adelaide (After Beethoven's Op. 46) (6:32)+ `, H' v5 |: C7 h
04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1: No. 4, Pietà, signore (Attrib. Stradella) (9:14)$ x7 K6 d; [) P" ?* l; A" X2 ?0 `
05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1: No. 5a, Lacrimosa (After Mozart's K. 626) (3:48)+ V! y! t; o0 |2 w
06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1: No. 5b, Sull'aria (After Mozart's K. 492) (3:23)
; y2 n/ u2 S- U3 W7 a% W07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1: No. 6, Perchè mi guardi e piangi (After Rossini's "Zelmira") (5:57)8 S. F* K) }" b) ]9 Z% \& v1 N
08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2: No. 7, Bella adorate incognita (After Mercadante's "Il giuramento") (5:58)
. @; j$ a5 H3 r9 Y3 F/ ?  a0 Z8 A, x09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2: No. 8, Nel silenzio fra l'orror (After Meyerbeer's "Il crociato in Egitto") (5:00)
1 l$ g" X5 R) f  X4 Q10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2: No. 9, Einsam bin ich nicht alleine (After Weber's J. 279) (3:18)/ w% {' M4 M! m" h, V. |
11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2: No. 10, Der Müller und der Bach (After Schubert's D. 795) (4:34)
, I; J2 f, _9 s1 q( m# L9 e+ n: f12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2: No. 11, Schelm, halt fest! (After Weber's J. 277) (4:03)
( d2 S. M7 Y; F' ^& d$ w3 \8 z% [0 C13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2: No. 12, Il mio tesoro (After Mozart's K. 527) (5:03)1 M! i( V+ v5 s9 o" C$ v
14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3: No. 13, Sérénade (After Rossini's "Il barbiere di Siviglia") (4:02)' ?1 v; C( a! g( C/ F
15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3: No. 14, La dove prende (After Mozart's K. 620) (3:52)
: {  s& F+ Q- n2 v+ J5 {/ W: P8 o: t16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3: No. 15, Barcarolle (After Donizetti's "Gianni di Calais") (6:56)
6 P# A; p- N# j2 `5 D8 c1 u17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3: No. 16a, Protegga il giusto cielo (After Mozart's K. 527) (3:44)
6 l6 h. C' M/ l. l1 F1 J9 x18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3: No. 16b, Là ci darem la mano (After Mozart's K. 527) (3:37)4 T4 \6 N, D- f! {6 f% j8 A
19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3: No. 17, Sérénade (After Grétry's "L'amant jaloux") (3:22)2 s: T% U% [- w. M% u2 k$ b3 R( \
20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3: No. 18, Assisa a piè d'un salice (After Rossini's "Otello") (5:14)0 E# L9 }, H: j9 a: y7 e
21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4: No. 19, Casta diva (After Bellini's "Norma") (6:22)
$ H) Z2 k" `& V6 }' `22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4: No. 20, Voi che sapete (After Mozart's K. 492) (2:53); n  D+ J% i# U
23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4: No. 21, Fröhliche Klänge, Tänze, Gesänge (After Weber's J. 291) (4:24)# B4 ~# `2 {! W; o5 p/ Q
24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4: No. 22, Dafydd y garreg wen (3:22)& y8 }& y0 f: ^) V% t- j
25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4: No. 23, Ein Mädchen, das auf Ehre hielt (After Haydn's Hob. XXI:3) (4:14)
7 D6 G% P! X5 G0 }" [  x# Y7 A26. L'art du chant appliqué au piano, Op. 70, Series 4: No. 24, Fenesta vascia (After Cottrau) (3:59)
0 e6 f7 Z' |9 G; @+ O27. 3 Mélodies de Franz Schubert, Op. 79: No. 1, Täuschung (After Schubert's D. 911) (1:25)- Z/ f( D+ A) ?: \
28. 3 Mélodies de Franz Schubert, Op. 79: No. 2, Der Neugierige (After Schubert's D. 795) (4:13)5 b% V) U9 U0 z) w. |
29. 3 Mélodies de Franz Schubert, Op. 79: No. 3, Die Post (After Schubert's D. 911) (2:21)) u) _9 R: @- L0 b1 u2 ?( q" h# f
30. Auf Flügeln des Gesanges (After Mendelssohn's MWV K 86) (3:03)  X) L, a: G6 o+ }! P( L  s% [
31. 10 Piano Pieces, Op. 36: No. 3, Mi manca la voce (After Rossini's "Mosè in Egitto") (3:53)' S) U8 g3 {9 o( y
7 {( _$ l' F" S; w5 V# x
# ~$ I' @1 f0 c6 u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$ X; @$ K" K0 p# _. _( i% I0 V
合购资源联系QQ:240949404
微信:qikumusic
默认解压密码:www.sacdsd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c5566 | 2021-1-3 16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Really want to listen to it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