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N# P/ {; B" L1 W5 g6 \
5 ?6 H9 m7 {: y; @' S% n. P; W. A) t0 k( c4 g& l6 o7 t6 n. O7 c
专辑名称:Noriko Ogawa - Erik Satie: Piano Music, Vol.5
* M7 `1 X/ }# O/ a3 r9 S3 R/ |音乐格式:SACD ISO
' j+ \6 q) j$ P" Z8 l6 x2 p音乐流派:CLASSICAL古典
+ S5 D7 _7 B. Z; D发行年代:2022
2 u6 l: N6 S+ c1 U% w+ Z音乐分辨率:1bit/2.82Mhz
* {& j7 ^6 i+ V6 A/ E$ H p声道:2.0 &- Q: x! E l* \% @- Y2 e) @
2 P) M4 ~5 y% n简介:
# r {' {& a; O" a在她的 Erik Satie 钢琴音乐系列的第五卷中,Noriko Ogawa 可以追溯到作曲家生命的早期阶段。节目的很大一部分来自萨蒂所谓的神秘时期。受中世纪平原歌曲的影响,萨蒂避开了所有的悲情,在节奏和和声的基础上,使用了朴素的旋律,将和声简化到了极点;他摒弃了发展和变化的概念,转而支持完美对称短语的简单重复。换言之,他完全打破了古典浪漫主义的传统。就其纯粹性和抽象性而言,萨蒂这一时期的音乐与他同时代的音乐相比显得出奇地现代。: P) o/ v4 o/ A6 Y* I; o
这本书的标题是 Ésoterik Satie,这是作曲家在开始与“Rose-Croix catholique du Temple et du graal”的大师约瑟夫·佩拉丹(Joséphin Peladan)合作期间给他的昵称,这是一项接近于象征主义和神秘主义。萨蒂对中世纪的迷恋不仅体现在音乐本身,还体现在一些作品的标题上,例如 Ogives(哥特式建筑的尖拱)、Danses gothiques 或 Fête donnée par les Chevaliers Normand。+ }* X0 O4 r4 |3 }1 ^& d& _, k
B" _! O! S8 Y5 K
专辑曲目:
' }# \1 f4 v* p/ j: k% Y1 Prélude D'Éginhard (1893) 1:28) ^2 W7 E4 C3 z O$ z
( Y. i: q/ Z o! c8 XPièces Froides (1897) (15:12)
( W$ v1 V' R5 b5 C2 Airs à Faire Fuir: 1. D'Une Manière Très Particulière 2:59
- d0 ?3 w. J3 @: |' i+ ~+ O3 Airs à Faire Fuir: 2. Modestement 1:07
& T% z# Z5 t: i/ s' e8 \4 Airs à Faire Fuir: 3. S'Inviter 2:551 T7 ~5 u3 d! E+ K
5 Airs à Faire Fuire No. 2 (Version Plus Chromatique) 0:26) ]; [) M' F1 c3 h* `# a. O
6 Danses de Travers: 1. En y Regardant à Deux Fois 1:42' ]3 L! y9 V2 H2 K3 k0 Z, v9 ]% w1 T
7 Danses de Travers: 2. Passer 1:20' o: g I- J: }& Q" N8 a9 b
8 Danses de Travers: 3. Encore 2:17
! G8 @1 H T5 g9 Danse de Travers II 2:11; ~. Y% Q0 q: C( v8 {/ z
% e" l+ P" O: @( l4 c, T# q( ENouvelles Pièces Froides (1907) (6:16)/ Z# @+ J0 E' J' ?1 {, K% B2 W
10 1. Sur Un Mur 2:06, ?8 H( U9 G+ Z. \0 Y6 E
11 2. Sur Un Arbre 1:38
. }! q) Q: ]. [% B4 t f12 3. Sur Un Pont 2:27
; y+ n3 F" s( a2 h# [& Q- O' _! B( h% i/ ~
Prélude Du Nazaréen (En Deux Parties, 1892) (7:12)
2 _) {" ~2 F& Q1 ^ |13 I. Assez Lent 4:11
! L' a- S( l+ j$ I& D; N14 II. Assez Lent 2:58; Q/ [4 y$ \% f
8 }$ ~3 u" U: E! T. d% U/ p
uspud (Ballet Chrétien En Trois Actes) (1892) (20:26)6 e! o4 s9 N( v! a
15 1. Acte I. Une Plage Déserte 8:43
' S0 d# |/ l! W" S16 2. Acte II. La Maison D'Uspud 4:53+ a& h. K0 b+ V$ x3 }1 T
17 3. Acte III. Le Sommet D'Une Montagne; Au-Dessus Un Crucifix 6:420 U. b$ C8 m: c: o* e2 o
( F8 p9 A: J/ S% H" ]Danses Gothiques (Cultifiements Et Coadunations Choristiques. Neuvaine Pour Le Plus Grand Calme Et La Forte Tranquillité De Mon Âme, 1893) (7:54)
$ F1 Q6 c' g9 I) M! \18 1. À L'Occasion D'Une Grande Peine 2:30
8 `; f2 A4 V2 P' u19 2. Dans Laquelle Les Pères de la Très Véritable Et Très Sainte Église Sont Invoqués 0:354 Q. B4 Y+ S" `) h; K0 Y. \
20 3. En Faveur D'Un Malheureux 0:133 x, a2 `6 K7 z- T
21 4. À Propos de Saint Bernard Et de Sainte Lucie 0:28
: l l5 Y2 N7 `+ P- |- p: H22 5. Pour Les Pauvres Trépassés 2:00' G( z/ a( `) i3 W
23 6. Où Il Est Question Du Pardon Des Injures Reçues 0:365 d0 I& H* Y2 [/ S
24 7. Par Pitié Pour Les Ivrognes, Honteux, Débauchés, Imparfaits, Désagréables, Et Faussaires En Tous Genres 0:238 g' T v3 G" x7 m; k
25 8. En Le Haut Honneur Du Vénéré Saint Michel, Le Gracieux Archange 0:29
; X5 I5 b1 ^# I9 e, A, m! i5 x1 h26 9. Après Avoir Obtenu la Remise de Ses Fautes 0:355 p j& X# |# S! [* b
27 [Sans Titre, Peut-ètre Pour la Messe Des Pauvres] (1893) 0:58
: e! j% y$ E. x, _9 `# m( }' ^" C; o+ |' j
Trois Harmonies (1895) (1:27)) q/ H. ]1 k; \( o" r8 W
28 1. Lent 0:222 S3 b3 _% i4 ?. R- d8 C
29 2. Très Modéré 0:36
5 d+ [( F6 [0 C# H7 h* r30 3. Pas Vite 0:24) d9 i; }: p& g1 v
31 Prière (1894) 1:021 ?5 _5 n7 n I2 [ ]
32 Leitmotiv Du Panthée (1891) 0:42
! f, G, ~: Y" O( a+ q6 x- R4 {1 g33 Fête Donnée Par Les Chevaliers Normands En L’Honneur D'Une Jeune Demoiselle (1892) 2:32
4 W2 U s( c* u$ x Q$ T9 D) b( h. A( }) A
Ogives (1886?) (8:21)8 Y1 g7 H/ y9 c/ ?8 I
34 1. Très Lent 1:28
. a! F- X% s/ N* w' h* @1 p5 U35 2. Très Lent 2:243 N" {3 G. N4 M, O* P, \0 a
36 3. Très Lent 1:47
) U4 g5 l k- S37 4. Très Lent 2:22( T5 u+ I% b: R! R/ l5 t. h
" \' c2 ^: h1 q( P
38 [Pièce Rose+Croix Sans Titre — ? Marche] (1891) 0:42- f2 f; ]* f( P( m. y9 E5 [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