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古典/交响/奏鸣曲] Andris Nelsons, Yuja Wang, Yo-Yo Ma (马友友) - Strauss (2022) [Hi-Res]

[复制链接]
查看3020 | 回复0 | 2022-5-20 21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00x500bb.jpg 1 E1 `1 c& p9 C8 n

% U: {) I# z4 q+ j8 l& B- @4 C: O7 T* I+ O; \7 \7 O
HiRes专辑名称Andris Nelsons, - Strauss+ H! N' ]5 l- o  }, Z" p+ k
音乐格式:FLAC
9 {. ^1 ~2 Q$ G音乐流派:CLASSICAL古典0 N, h( G( j1 {5 o
发行年代:20224 U( u9 v( W: ^: M4 L
音乐分辨率:24bit - 96khz 
3 I& Q, ]4 c: Q2 \1 T8 O3 d% Q' f唱片公司:Deutsche Grammophon (DG)
4 I) ]" S) \; E9 }. C) |* S& M+ ~0 m2 x5 `0 M( i- @% v) J+ n
Hi-Res音乐专辑曲目:
) f9 H+ N% P  O1. Salome, Op. 54, TrV 215 - Dance of the Seven Veils (10:17)( f( Z0 Q- H) ~. A$ y3 c" @  n$ h- m
2. Vier sinfonische Zwischenspiele aus Intermezzo, TrV 246a - I. Reisefieber und Walzerszene (10:37)
% V# N0 a9 M9 Q' E3. Vier sinfonische Zwischenspiele aus Intermezzo, TrV 246a - II. Träumerei am Kamin (8:41)
9 P$ {5 K5 z( C, I, j/ C4. Vier sinfonische Zwischenspiele aus Intermezzo, TrV 246a - III. Am Spieltisch (4:00)
0 g  e* F; e) z5. Vier sinfonische Zwischenspiele aus Intermezzo, TrV 246a - IV. Fröhlicher Beschluß (2:33)
- t6 Z  c3 Z" B& c6 w4 K6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I. Con moto agitato (9:35)# n% V: l2 T6 b* ?
7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II. Allegro molto (0:49), H1 v5 k' M8 v: O' ~
8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III. Tempo di Valse, assai comodo da primo (5:55)" ?* ?' H5 R3 P, O
9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IV. Moderato molto sostenuto (6:33)* t' y1 v/ X" H6 e; _
10. Der Rosenkavalier – Concert Suite for Orchestra, WoO 145, TrV 227d - V. Quick Waltz. Molto con moto (2:25); q* a2 k: L" V1 P
11. Feuersnot, Op. 50, TrV 203 - Love Scene (7:12)
* z* J% \4 {9 P4 P, n( A2 i3 y1 D12. Schlagobers Suite, TrV 243a - IV. Schlagoberswalzer (6:42)
% e4 p& F; _* `( U. S- ~13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I. Es war einmal ein Schalksnarr (1:10)$ B9 E* t; _* Q% }9 i
14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II. Tills Streiche (10:20)6 N5 q! k2 z( `" R) Z$ B$ E1 z
15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III. Das Gericht (1:19)
, D0 }* W- z) i( G3 W3 ~16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IV. Urteil und Hinrichtung (1:52)
/ _0 D& Q0 @! Y17.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, Op. 28, TrV 171 - V. Epilog (1:30)7 B( o, [& P0 f$ m3 ?
18. Don Juan, Op. 20, TrV 156 (20:14)& N( I/ V% ^6 u4 J7 I2 B
19. Burleske, TrV 145 (20:39)
$ o: r3 q' Q) T2 z6 W6 s20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. Introduktion. Mäßiges Zeitmaß (6:32): Y, x0 }5 S& @+ q: r
21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I. Thema. Mäßig. “Don Quixote, der Ritter von der trauigen Gestalt” (1:12)
( i( v9 f; @$ f' x22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II. “Sancho Panza”. Maggiore (1:12), o8 {* N# u$ l& `: g
23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V. Var. 1. Gemächlich (2:34)
* I7 d& g9 D9 s( r$ T4 F24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V. Var. 2. Kriegerisch (1:43): X/ U+ h6 H' }/ }# {7 ^9 p; Y
25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VI. Var. 3. Mäßiges Zeitmaß (9:18)
+ m. ?2 Q5 u' f5 d8 S26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VII. Var. 4. Etwas breiter (1:51)8 [/ {) u: M9 T+ c
27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VIII. Var. 5. Sehr langsam (4:33)
6 |: T" [6 H2 _  Y4 I28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IX. Var. 6. Schnell (1:22)
  E+ Q! J* W: x& J6 G29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. Var. 7. Ein wenig ruhiger als vorher (1:14)
+ r. [% t2 N+ ^30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I. Var. 8. Gemächlich (1:41)
* @4 R6 f0 _, @( h31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II. Var. 9. Schnell und stürmisch (1:10)
" A- G$ a' x( U32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III. Var. 10. Viel breiter (4:49)
: R6 g8 X+ w, E) d( g33. Don Quixote, Op. 35, TrV 184 - XIV. Finale. Sehr ruhig (6:47)
$ r% w% P+ e1 O( L  v+ A34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. Prelude (Sonnenaufgang) (1:47)
8 }4 c* u7 i1 G/ i/ z  K2 r7 F35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I. Von den Hinterweltlern (4:16), R. \3 z$ F7 H9 K, X, M, S: |
36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II. Von der großen Sehnsucht (1:49)+ u* {" [/ a; K& s0 }+ t
37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V. Von den Freuden und Leidenschaften (2:04)
- j+ V4 L' S6 a9 S6 P38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V. Das Grablied (2:28)
# q3 T, y5 t5 r1 K, c2 k- {2 O2 ^39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VI. Von der Wissenschaft (4:19)
( d6 t0 H( e. ~/ U8 O40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VII. Der Genesende (5:12), W7 c9 h; y* y+ v' |
41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VIII. Das Tanzlied (7:56)
- }  G9 V' r/ G) A* D9 V- s42. Also sprach Zarathustra, Op. 30, TrV 176 - IX. Das Nachtwandlerlied (4:49)
( ]2 e/ y& _, n9 D, I1 `43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, Nacht (3:13)1 o" C) |3 `% `$ f4 M
44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2, Sonnenaufgang (1:30)6 d% x) ?2 d, |4 T9 x& i: g. t' P6 w
45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3, Der Anstieg (2:19)
3 ?+ T; _1 e+ {: ~46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4, Eintritt in den Wald (5:36)
: k+ W* N; V" m+ D' O  u47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5, Wanderung neben dem Bache (0:49)6 I7 [' q+ `: T7 u
48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6, Am Wasserfall (0:16)
4 r$ [5 r( n/ K5 O( h) D9 W49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7, Erscheinung (0:51)  v4 R( R! x' Z% `
50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8, Auf blumige Wiesen (0:56)
* f/ O- N/ d; E. z: T$ N2 H51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9, Auf der Alm (2:32)1 ~, H* N3 S$ @' g! e( A  P
52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0, Durch Dickicht und Gestrüpp auf Irrwegen (1:31)
# [0 D5 S/ E# d! u, U3 \53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1, Auf dem Gletscher (1:12)+ h. H. N2 m" X3 c7 @1 T: ]
54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2, Gefahrvolle Augenblicke (1:34)+ C/ C; R2 a- m/ H9 T0 a6 @
55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3, Auf dem Gipfel (4:50)
; ~: Z! R7 ~$ {( I56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4, Vision (3:13)* o9 Q" c" k/ Q  L2 u5 k
57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5, Nebel steigen auf (0:21)
1 m# d- F, P5 k( D. D, B, u9 O58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6, Die Sonne verdüstert sich allmählich (0:49)
/ k/ r$ C' _; e59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7, Elegie (2:06)
: K- _1 d  E5 w/ _  p7 Z: H" L( q! `60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8, Stille vor dem Sturm (2:56)
9 {7 g/ P, z& k0 k% Y0 w61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19, Gewitter und Sturm, Abstieg (3:46)+ D. j, z# q9 a, P7 _
62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20, Sonnenuntergang (3:09)
" Y6 X' n6 H5 I3 x& ?63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21, Ausklang (7:06)
5 Y9 N& ~8 w, I$ W64. Eine Alpensinfonie, Op. 64, TrV 233 - No. 22, Nacht (2:40)
( M9 n6 ~+ [. e# ]65. Macbeth, Op. 23, TrV 163 - I. Allegro, un poco maestoso – Presto (7:55)  v1 x4 S; u* ^5 n: S/ ^
66. Macbeth, Op. 23, TrV 163 - II. Moderato maestoso (2:08)
5 B% _+ G; }* O67. Macbeth, Op. 23, TrV 163 - III. Allegro, un poco maestoso (10:02)
0 k4 y4 {8 I( }, w68. Tod und Verklärung, Op. 24, TrV 158 - I. Largo (5:41)
/ Z) Q- q+ i& l4 C: z69. Tod und Verklärung, Op. 24, TrV 158 - II. Allegro molto agitato (3:50)
0 i3 Z0 m: c) P" H3 N/ }% M& v70. Tod und Verklärung, Op. 24, TrV 158 - III. Meno mosso (8:20)" G- W9 |; d" H/ H5 c/ t
71. Tod und Verklärung, Op. 24, TrV 158 - IV. Moderato (8:11)
/ C& }2 [7 w3 w' b/ k72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I. Der Held (4:32)/ A1 }7 y+ v" K* A
73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II. Des Helden Widersacher (3:25)
* {( |# s" x5 A; r. x% K# \74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III. Des Helden Gefährtin (13:43)
/ y# U) S: w, r8 I* K75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IV. Des Helden Walstatt (7:37)
' q8 }9 B! D* L- K& K" ]! u' u76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V. Des Helden Friedenswerke (6:55)
; X) ^; X5 m; L( U$ u3 q. `! T77. Ein Heldenleben, Op. 40, TrV 190 - VI. Des Helden Weltflucht und Vollendung (12:22)! d7 B4 [) _& S. [
78. Metamorphosen, TrV 290 - I. Adagio ma non troppo (11:04)& @% `9 b. C% e; F% F
79. Metamorphosen, TrV 290 - II. Agitato (6:04)
. H% A1 a  w$ k( _# |80. Metamorphosen, TrV 290 - III. Adagio, tempo primo (9:22)- s1 |. _# ]- D& g  |; K
81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a. Thema. Bewegt (1:04)3 W, E: U2 s& {; M" Z- O: l2 \
82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b. Thema. Sehr lebhaft (2:36)
( q1 W+ h& w6 V0 q83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c. Thema. Ruhig (1:45)
6 B  L% D; f2 d- {1 b5 k( C! _) U84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Ia. Scherzo. Munter (6:36)
6 H, H1 g: m" E5 g( y85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Ib. Wiegenlied. Mässig langsam (6:29)
" E6 b4 w% G7 G; R- ?0 v  e/ k5 j86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II. Adagio. Langsam (12:29)3 V" u- M" h! f7 E& |! [
87. Sinfonia Domestica, Op. 53, TrV 209 - IV. Finale. Sehr lebhaft (13:59)
3 g8 i7 D1 t  L, w88. Symphonische Fantasie aus Die Frau ohne Schatten, TrV 234a (21:34): I# D+ M/ g' m8 Y0 H/ F) O
89. Aus Italien, Op. 16, TrV 147 - I. Auf der Campagna (10:18)3 s# U+ B: X, w6 m! U
90. Aus Italien, Op. 16, TrV 147 - II. In Roms Ruinen (12:17)
: \) P7 n7 x) K- a( U& e$ Y! Z91. Aus Italien, Op. 16, TrV 147 - III. Am Strande von Sorrent (13:02); V) ^9 R: U2 N6 _- i
92. Aus Italien, Op. 16, TrV 147 - IV. Neapolitanisches Volksleben (9:07)
' ^* U* w. g) D: G  U' j93. Festliches Präludium, Op. 61, TrV 229 (13:49)
  `! a  h! s# m) V2 F6 A0 d
+ c8 R- `0 ]- f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5米粒 才能浏览支付
) F+ m, t7 W( r: n2 |8 c
合购资源联系QQ:240949404
微信:qikumusic
默认解压密码:www.sacdsd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